给每个sb都送上“滚”

【维勇】有一个体力很好的老公是怎么样的体验?

维克托×勇利

第一次尝试知乎体(伪)


提问:有一个体力很好的老公是怎么样的体验?

虽然感觉我在开车,但还是想要问一下各位,拥有一个体力好的老公是怎么样的体验XD


V.:我和我的宝贝在一起有十多年了吧,以前都是花样滑冰的运动员,后来我作为他的教练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,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在一起了,现在我俩早已退役了。

他在我眼里是一个特别真实,倔犟,纯情的人,是他让我知道生活除了比赛,还有许多事情可以做,让我体会到了爱。

他的体力真的超好,每次训练我都已经累的时候,他都还可以再继续练习。每次做那种事的时候,虽然他刚开始很害羞,做完一次,还想要,到后面总是缠着我不放,做完之后还有力气去清洗身子

每次去逛街,买了很多东西的时候,总是逞强要将所有的东西都拿着,我有时还真挺希望他可以像个女孩子一样撒娇让我来拎,我作为丈夫真是情何以堪啊

真的超级爱我家小猪猪


(12250感谢)


评论(11290)

我是腐女:这是真实的夫夫诶!!祝幸福


不明所以然:感觉好熟悉


一个懵逼的女子:这是维克托-尼基福罗夫吗?!!天哪


高举维勇大旗  回复  一个懵逼的女子:啊啊啊啊是真的,是维克托写的勇利啊啊!!!!


一辈子只爱维勇:勇利体力真好


追星少女:啊,mm,我竟然看到了维克托的回答


Y.:你怎么可以将这些都说了出来啊,维克托


月色真美  回复  Y.:勇利害羞了

追星少女  回复  Y.:啊,mm,我竟然同时看到了胜生勇利的评论,我死无遗憾

月下树  回复  Y.:我好喜欢你和维克托,拜托你俩一定要幸福

V.  回复  月下树:我们一定会的,谢谢

大白兔  回复  月下树:啊啊啊羡慕,我也要被维克托回复


…………


尤里:真是一对笨蛋夫夫



评论(2)
热度(1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