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每个sb都送上“滚”

【维勇】攻or受









两人刚刚交往之初


 

胜生勇利有个大烦恼,两个男人之间,自己应该是受还是攻呢?


 

说自己是受吧,也对,毕竟自己是被cao的那个


 

说自己是攻吧,也对,因为自家男人比一个女性都还会撒娇


 

一个180的大老爷们儿平时可以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躺在自己腿上撒娇,这真的让我们的“直男”勇利有些犯难


 



 

作死的勇利准备以身犯险


 

当晚,当维克托从外面回来的时候,还没说完“我回来了”,勇利就将其摁在门上,双手捧着维克托的脸亲了上去,维克托本是有些吃惊,但又想到难得自己爱人如此主动,当然是不可以错过这样好的机会的,双手也扣住勇利的头,两人就这样缠绵了一会儿


 

“我要上你,维恰。”勇利换了个姿势将维克托压在身下


 

“wow,好啊”维克托笑着回答到,但又同时反压了回来,双手紧紧握住勇利的手,“但得等下辈子再说吧。”


 

勇利的脸爆红,又挣脱不了维克托的手,只好任由男人接下来的一切行为


 



 



 

(我是不会写车的,请你们不要期待)


 



 



 

不知何时起来的时候,勇利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卧室里了,银发男人正赤裸地搂着自己睡着,两人身上尽是爱与欲落下的痕迹,昨晚的一切让勇利只要一想起就羞耻地恨不得找个洞将自己藏起来


 

“看来这辈子都无法反攻了啊”


 

“但是我心甘情愿”


 

“我爱你哦,维恰”勇利在维克托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


 



 

“我也是”维克托闭着眼回道,将勇利紧紧搂在怀里
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有哪一位朋友可以告诉我16,17年维勇有多火吗,18年入坑的我哭了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132)

© 清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