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每个sb都送上“滚”

【维勇】爱的负担

爱的负担


最近正值流感高峰期,许多人都感冒了,连维克托也不例外

“啊秋”维克托躺在床上,一副病怏怏的样子。马卡钦则趴在床上,心疼地看着自己主人难受

“我好可怜啊,勇利”维克托对正拿着白粥进来的勇利喊道。“好啦,起来把粥吃了。”

勇利用勺子舀起粥,放在嘴边吹了一吹再喂给维克托,维克托本是什么都不想吃的,但想到是勇利辛苦煮的,便乖乖地吃下。

吃完之后,勇利把药拿了进来,将其递给维克托,“勇利,我可不可以不吃”

“不可以”勇利冷漠地回道,“吃完药早点好,除非你不想跟我睡在一起。”

维克托只好将药吃掉。毕竟自己感冒之后,就没法跟勇利睡在一起,怕再次传染给勇利。

“还不是勇利你传染给我的。”维克托气愤地说道

“还不是因为维克托你非得亲我。”


那天勇利就觉得不舒服,似乎有些发低烧,没有力气,去医院拿了药回来就更没力气了,最后还没有吃药,倒在床上就睡了。

维克托没办法,犹豫半天,才想出这么个不大聪明且偷偷占勇利便宜的主意。他将药一口含下,然后以亲吻的方式喂勇利。

第二天,勇利一起床神清气爽,而维克托就病倒在床上了。


“你个笨蛋,直接喊我起床就好了啊”勇利说着

“我还不是看勇利你累着已经睡着了,不想让你再因为吃药这件小事再醒来了啊,啊秋”

这时候的维克托还发着烧呢,似乎烧得有些迷糊,像个三岁小孩一样。勇利觉得这时的维克托有点可爱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疼我。但下次聪明一点”

“没有下次,我不希望勇利再生病”

“嗯!那你也快点给我好起来。”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

评论(6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怿 | Powered by LOFTER